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Nevada

nevada03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篇文章,7人喜欢

应用截图

Nevada

Nevada

 

     关于lofter,开始是想独自找个安静的地方写点东西记录我和他的恋爱,以及在日记里因为太仓促写不出来的心里话。在这里,我不用担心有人认识我,不太关注浏览量,因为我就只是想在这个平台上发一些突然想到的事情、突然想打出来的文字。生病引起的记忆力下降使我更想那么做。

     但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发文章了……

     并不是因为我要死了这些感人戏码哈哈!(根本没有的事)而是因为他。我从头到尾发布的12篇文章都是关于他,但今天,我想放弃了……

     我想放弃这段恋爱。某红书里有一些文章:“怎样判断他不爱你了”里面有评论说:“你点进来就已经怀疑他不爱你了”我看到这句评论,愣住……

    那句“失望攒够了,也就离开了。”(刚刚打出前一句输入法里竟跳出下一句来!)用在我身上也许最贴切不过。这段恋爱谈了那么久,我从很多事情发现:与其说爱我,不如说是他爱他自己。

     他家庭离异,从小父母也不在身边。爸爸不管,妈妈疼是疼,但总不在身边。所以就是爷爷奶奶管,也可以说是爷爷奶奶“惯”。惯,到底少了母亲的疼爱,少了母亲对他进行三观的教导,让他变成现在这样。

      所以我对他就像妈对儿子一样。简单来说他在我之前疯狂式的找女生谈恋爱就是在寻找一个妈,(现在也是)来弥补他成长时期缺失的东西。然后他找到了母性泛滥心地善良不爱争吵有什么事都往自己肚子里咽的我(对,我就是这么一个人):比如说情侣最常有的一件事,吵架。在网上吵,我是一个心急了就会把事情原本现象说出来的人,简单来说就是说话比较直白比较狠。像他上次丢了钱包,我真无语。这么大个人还丢钱包,之前琴卡银行卡甚至连钱都丢,自己都懊悔不已现在还丢了钱包??!!我心急了,当时就噼里啪啦打了很多字过去,他最受不了别人说他。回了我一句:你继续说。然后把我拉黑。QQ、微信……这是他常用的手段。你说他生气逃避不想听我的说教,但他也把爱情银行app的情侣关系解除了是怎么回事?这真的是哔了狗了。继而就是长久的冷战,而且大部分是我哄他把他加回来。当面吵架就更让我伤心,丢我。对你没看错就是哔了狗的这两个字:“丢我!”(特地加双引号强调)在动车站吵架,(因为看到我演出结束把手肘撑在同班一个男同学身上保持着安全距离的照片)放下我的东西就走;在家附近的菜市场冷战,(我吃醋他的抖音上有个女孩给他发亲亲表情)坐小黄车的时候一点也位置不给我留(因为坐垫很小)在上坡的时候害我蹭到旁边停的小汽车蹭破膝盖皮。然后门禁卡不留给我把我丢在楼下(虽然我可以找门卫开);去老师家上课在公交车上生气,下车一个人自己暴走,头也不回。我跟在后面实在走不快,人又多,之后我在老师小区门口等了他半小时。(原因是他气过头了走错路又折回来);看完电影走在马路斜坡上,他总是在闹穿着挤脚高跟鞋的我,最后我实在受不了因为他的闹腾而造成的脚疼发了脾气,他气我跟他发脾气于是一个人宁愿坐在路边看游戏直播也不愿意理在对面马路的我(最后就算我跟他道歉他也无动于衷)……女孩子经常乱吃醋,说些“心里不是那样想的但就是想要这样说让你来哄我”的话,他每次听了就说:“你再说一句我马上走。”(而且是真走)

     幼稚至极。

     虽然他每次冷静下来之后,经过我的劝说,都会和我道歉,但从来不改。这样的道歉只是怕我下次不会再这么包容他吧,这种行为,其实就是在爱他自己。他做错了事,怕我头也不回的走,所以事后必须装可怜道歉撒娇,让我心软,死心塌地在他身边。

    我直到认识他,才明白,一个人长这么大都还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是有多可怕。他一生气心烦,砸门、砸充电器、砸手机、不受控制的说违背自己内心的话,甚至因为我要离开向我下跪扇自己巴掌跟我道歉不让我走……最多的是气到自己头疼,疼到半夜睡不着觉要跑去医院照CT,吃止痛药。(最后医生建议他去查核磁共振说是脑子里静脉窦出了什么问题,但查出来啥事没有!就是因为他经常不受控制的生气!)真可怕。他还说要学车,我心里想大爷你可别了吧!万一哪天遇上什么不高兴的事,一边生气心烦一边开车,大脑不受自己控制出了事故就完蛋。(我可不是诅咒他!)

     这都是从小爷爷奶奶惯出来的毛病!家里没别的子孙,唯一有一个堂弟,还是让人不省心的类型,爷爷奶奶当然宠他照顾他的感受到极点。饭桌上给他夹菜他拒绝了几次到最后竟然大喊出来说我不要;大年初一晚上竟然同意他出去跟朋友吃饭;厨房不让进,碗也很少让他洗,导致他在一个“男人做饭做家务是正常现象”的城市一直到成年都不会做个蛋炒饭……

      而且我最近发现他开始敷衍我:在网上聊天不会找话题了,以前老婆长老婆短,我好想你想你抱着我睡觉……现在呢?是我在拼命找话题化解尴尬。刚开始在一起要分别的那个寒假,他每天恨不得跟我视频八百次打电话八百次,今年这个寒假呢,我因为生病请假在家待了两周,他一次都没要求视频打电话。我刚发现病情需要安慰的时候,他就只会说“好嘛”“好啦”“没事的啊”“会好的”这些没营养看起来就知道是在敷衍的话,偶尔责怪他,他还会很生气的说:“那你要我说什么?”

     好吧,我不要你说什么了。

     亲,这边建议您跟我分手呢亲。

     在一起十四个月,我每次回家都给他洗内衣洗内裤,他呢?除了那次寒假我不在他不小心弄掉了我内衣帮我洗过一次,就再也没洗过;我每次都会陪他去看他想看的电影,什么《复联4》《狂暴巨兽》《大黄蜂》……虽说都是好看的大片但我叫他陪我去看《胡桃夹子》《无敌破坏王2》他第一反应就是拒绝;他喜欢吃土豆丝但是又不愿意动刀怕切到手,所以每次都让腰间盘突出弯腰很累很累的我给他切。切完了我扶着腰慢慢站起来他在旁边看着扶也不扶;我和他去他朋友的饭局,他跟他的朋友谈笑风生,我就在旁边不说话。他和我去我朋友的饭局,我的朋友和他打成一片玩笑随便开……(甚至他的朋友中还有和我闹矛盾的)他去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所谓朋友,是指他的一个舍友和另外几个女生)可以玩通宵然后在旅馆开个两床的房,两男两女男女分开睡。或者可以去夜场玩到十二点,让他回家他说还回不了她们去跳舞了要帮她们看包!或者还可以大年初一晚上跟两个女性朋友去其中一个家里吃饭然后跟她父母打麻将!(你说这不是女婿上门?)而我呢?离家不到一百米的初中同学聚会都要向他汇报清楚申请同意才出门……

     他可以任性胡闹发脾气乱吃醋,我就必须安静听话耐心哄他说不是那样的。

     我他妈傻?我一个高傲的狮子座,我他妈傻?

     老娘为了你低下头颅弯下腰洗手作羹汤你竟然像个小孩一点不满意就委屈撒娇说我做得不好?

     没杀你真是太能忍。

     写到这里我真想拿起刀。

     再见,亲。

     请滚,亲。

    

Nevada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Nevada”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